谬兔

[复联|红银]红女巫的一天(推特体)

全员逗比23333

未央央央_LoveSirius:

我也不知道这算是什么cp了……大概是姐弟吧……

如题,推特体,姐弟日常。

复联全员,还有叉男乱入,吧唧和洛基也有打酱油。

总感觉已经全员崩坏了……既然是甜文这个就请无视吧w

首发戳这里: https://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456478

↓↓↓

红女巫的一天

7:00am

早安~

评论:

Quicksilver:姐姐早安!

Hawkeye:卧槽秒回?!……旺达早安。

Natasha:早。

S.Rogers:早安,马克西莫夫小姐。

IronMan:早~

Vision:早安。

Banner:早安。

ScarletWitch:早安各位~早安弟弟<3

7:20am

和弟弟一起去早间锻炼~

[图片]

评论:

Quicksilver:姐姐么么哒<3

ScarletWitch:弟弟么么哒<3

IronMan:身材不错。

Quicksilver:和你有关系吗?

Natasha:照片不错。

Vision:点赞。

S.Rogers:加油。

Hawkeye:加油。

ScarletWitch:谢谢各位~

7:50am

早餐时间,皮特罗给我准备了小甜饼和甜甜圈,还有热牛奶,好贴心并且好好吃~

[图片]

评论:

Quicksilver:喜欢就好,姐姐么么哒~

IronMan:卧槽我就说我的甜甜圈怎么少了一个!!

Hawkeye:我的小甜饼QwQ

ScarletWitch:……咦?

Quicksilver:嗯哼。姐姐喜欢就好<3

Bucky:我要喝牛奶눈_눈

8:15am

开始训练了。大家都要加油~

评论:

Quicksilver:加油!!

Natasha:专心训练,皮特罗。

S.Rogers:Nat其实他是在开始训练前一秒留的言……

Banner:无论看多少次我始终觉得这速度真的很神奇。

Quicksilver:谢谢夸奖。

Natasha:所以说专心训练!

S.Rogers:我无意冒犯,Nat,可是他真的只用了一秒……

Natasha:……

11:30am

训练结束,冲个澡去吃午饭~

评论:

Quicksilver:等我一下~

ScarletWitch:好~

Hawkeye:两个都秒回啊……

Natasha:因为他俩就站在一起,快银的手还搭在红女巫的肩上。

Vision:……

12:00pm

午饭是复联一起叫了外卖,芝士汉堡很好吃~

评论:

Quicksilver:好吃!

IronMan:我的推荐当然不错~

Quicksilver:不好吃。

IronMan:……

1:30pm

下午的训练也要加油~

评论:

Quicksilver:加油!!

ScarletWitch:加油<3

S.Rogers:加油。

2:30pm

哦不我错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真的很抱歉……

评论:

Quicksilver:没事,姐姐抱个~

ScarletWitch:抱TAT我真的很抱歉……

Quicksilver:我不会留你一个人的,我还在。

IronMan:……发生了什么。

S.Rogers:刚刚马克西莫夫小姐不小心失去了控制,把训练场馆毁掉了……

Natasha:你可以去联系他们家长辈要钱重新修一个,斯塔克。

IronMan:你以为我会在乎钱吗?!只是好奇而已……

3:00pm

好吧,他们联系了我们的“爸爸”……希望他们不要怪罪我们。

评论:

Quicksilver:没事的姐姐,教授不会怪我们的。

ScarletWitch:嗯,没事。

IronMan:我以为你们会管他叫妈妈。

Magneto:其实我很希望他们这么叫,可惜查尔斯不让。

C.Xavier:他们不敢。

Natasha:真是欢乐的一家人~

4:30pm

训练结束。刚刚听罗曼诺夫小姐说爸爸真的打算搬个新的训练场过来,可是被教授阻止了……

评论:

IronMan:我想起了那个神一样的求婚戒指。

C.Xavier:才不是求婚戒指!!那是运动场!!

Raven:我就看着不说话。

4:50pm

冲完澡,下午茶时间~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

[图片]

评论:

Quicksilver:姐姐喜欢就好<3

Loki:你这蝼蚁!竟然敢偷我的布丁!!

Quicksilver:我真的没偷,是给你留下别的东西交换的。

Loki:我不要巧克力我要布丁!

S.Rogers:……其实冰箱里还有很多。

IronMan:Cap已经为了你们操碎了心。

Natasha:说的你好像没份似的。

5:30pm

和弟弟一起出去逛街~

[图片]

评论:

Quicksilver:姐姐美美哒!

ScarletWitch:弟弟么么哒<3

Natasha:不错。玩的愉快。

Vision:竟然亲她……

Quicksilver:嗯哼,嫉妒也不给你亲

Thor:这么体贴的弟弟如今不多见了QAQ

Loki:哼。鱼唇的中庭人,鱼唇的托尔。

IronMan:我感觉幻视快哭了……

6:30pm

晚饭时间~

[图片]

评论:

Quicksilver:姐姐喜欢吃就好:)

Thor:我看到了鸡腿,点赞。

Hawkeye:……情侣手链?只有我的关注点是这个以及十指紧扣吗?!

ScarletWitch:我和皮特罗经常这样啊~还有那手链不是情侣款,只是我觉得很好看皮特罗也喜欢所以买了两条而已~

Vision:没爱了。

IronMan:我感觉幻视的数据库快混乱了……

Natasha:……可怜的孩子。

8:30pm

到家了,买了好多东西~

[图片]

评论:

Quicksilver:抱抱<3

ScarletWitch:抱~

Banner:你们怎么拿回来的?这也太多了点……

ScarletWitch:皮特罗拿回来的~

Raven:看来我哥他们最近零花钱给的很足。

Magneto:别来烦我们就行。

SpiderMan:QAQ

9:00pm

冲完凉看个电影~一边吃爆米花一边喝可乐窝在沙发里看电影简直太舒服!

[图片]

评论:

Quicksilver:姐姐开心就好<3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Hawkeye:我感觉幻视大概又要不好了……同一个杯子一起喝可乐真的没问题吗!

Quicksilver:0.0有问题吗?

Natasha:好奇你们在看什么。

ScarletWitch:哈利波特,听说这个很好看~我们已经看到第五部了!

11:30pm

嘤嘤嘤嘤我好喜欢教父啊他为什么会死啊一定还可以活过来的对吧对吧!!!

评论:

Quicksilver:姐姐不哭,我在(抱)

ScarletWitch:QAQ抱抱。

IronMan:后面还有别人死去要我告诉你吗?

S.Rogers:托尼……

Quicksilver:不用了谢谢

C.Xavier:不用了谢谢,我还不打算重新装修房子。

Magneto:……他们今晚似乎住复仇者大厦。

Natasha:……我觉得你还是不要说比较好,斯塔克。

11:50pm

睡了,晚安QAQ

评论:

Quicksilver:晚安~

S.Rogers:晚安。

Natasha:晚安。

IronMan:晚安。

Hawkeye:晚安。

Vision:晚安。

END

评论

热度(168)